山东省计划生育协会一行莅临我校开展青春健康项目评估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

   1129日上午,山东省计划生育协会项目部部长高鸿雁、省计生协项目部副处级干部汪智,烟台市计生协副会长温少君、办公室主任曲秋芬、牟平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姜晓敏、牟平区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卫东、牟平区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贺爱宁等一行,来学校开展青春健康项目评估检查。学校党委书记张立祥、校长袁志勇、副校长史梅,学生工作处、团委及中医系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汇报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立祥主持。

张书记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青春健康工作开展情况,中医系主任徐传庚就项目背景、建设原则、开展主要工作、成绩与收获、主要体会以及方向与改进六方面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现场听取了汇报、查阅了工作资料,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健康教育中心、阅览室、生命科学馆等场所。高部长对我校青春健康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标准高、团队实力强,项目落地实、活动效果好;同时,希望我校院进一步做好志愿者队伍建设,多开展互动性活动,充分发挥医学类高校特色和优势,按计划持续开展工作,让更多的青年学子健康成长、顺利成才。(文:于昕 图:梁洪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