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接力跑——中医系“活力团支部”活动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中医系团总支在操场举办了“不忘初心“主题教育红色接力跑活动。本次接力赛的参赛队伍由中医系18级和19级共同组成,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四个组别。

伴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响,女子4×400米接力赛、男子4×400米接力赛正式拉开了帷幕。400米,是速率与耐力的较量;接力赛,是团结与默契的比拼。整场比赛中,选手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在赤色的赛道上,他们奋力奔跑的身影为这个阴沉寒冷的冬日灌注了几抹青春的朝气与活力;赛道外,同学们的呐喊助威之声不绝于耳,那激情澎湃的声音将整个场面渲染得无比热闹。这场激烈的角逐也为此次冬季校园增添了几许亮丽的光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18级男子组冠军为18中医骨伤班,女子组冠军为18中医养生班;19级男子组冠军为19中医骨伤班,女子组冠军为19中医08班。(中医系 文、图/于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