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担当,志愿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中医系收到来自滨州市滨城区三河湖镇人民政府的感谢信和无棣县海丰街道办事处的表扬信。信中,对我校中医系2017级中医养生保健专业学生王寅虎2017级中医11班学生杜欣炜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中踊跃参与防疫执勤、病毒消杀、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系列工作,并赞扬我校优秀的人才培养理念及学风、教风建设。

在这防疫的特殊时期,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中医系的许多返乡大学生们活跃在疫情防控工作前线,与医护工作者一样直面疫情,不惧危险,发扬奋勇拼搏的精神,发挥专业特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基层防疫一线践行着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多年来,我校一直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在人才培养模式中更加注重与基层医疗卫生事业、预防保健等职业资格标准对接,以高水平的中医学专业能力和优秀职业素养为主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人才社会服务能力,全面服务于基层医疗卫生与中医药健康产业,培养了大批有责任、有担当的中医学类专业人才,受到社会和广大用人单位的好评与认可。(中医系 文/图 温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