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举办“青春有你2020”舞蹈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12月14日下午,中医系“青春有你2020”舞蹈大赛在教学楼102报告厅举行,21个班级的舞蹈队霓裳舞动,用翩翩舞姿为在场师生带了一场舞蹈盛宴。

 比赛在古典舞《永不放弃》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用舞动的双手挥去疫情的阴霾,用灵动的舞步记录独属于自己的“战疫青春志”。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各具特色。参赛同学们用他们精湛的舞技、饱满的情绪、动人的演绎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级健康管理班、20级公费3班的舞蹈作品荣获一等奖。

 本次舞蹈大赛展现了我系学生的医学信仰和时代责任感,在训练的过程中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合作能力,增强了大家的综合素质。后疫情时代,舞蹈大赛的举办,能够使同学们保持愉快的心情,减轻学生的心理压力,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医学生的责任,帮助同学们在漫长的学医之路上增添一份信仰与坚守。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中医学子能砥砺前行,坚守信念、不忘初心。(中医系文/图  姜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