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党总支“云党课”搭建党课知识培训新平台

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课教育,中医系党总支突破传统党课教育局限和疫情影响,创新探索“互联网+党课”的教育模式,借鉴远程教育平台的授课形式,利用钉钉云课堂平台搭建“云党课”,不断夯实党建基础,激发党组织活力。

党总支利用手机观看便捷、随拿随用、传播快速的优势,充分发挥互联网的灵活性,将党课视频通过钉钉云课堂共享给全系师生。云党课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能够随时随地、反复观看学习,促进了师生对教育内容的掌握和重点知识的理解,有效提升了党课教育的实效性和针对性,提升了党课培训的覆盖率,深受师生们的喜爱与欢迎。

近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党总支将《快速了解十四五规划纲要》视频搬上云端,视频发出1小时内,就有100多人点赞。19中医17班孔凡晨说道:“‘云党课’模式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和热情,本次课程使我们更好地了解了国家战略发展规划,可以指导我们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更有利于大家的成长和发展。”

接下来,中医系党总支将进一步搭建智慧党建云平台和推进线上学习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信息化、科学化、智能化水平,为学校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中医系文、图/祖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