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全系师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医系党总支于48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宫树华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集中学习,总支书记宫树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会议精神,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篇目。第二阶段为研讨发言,宫少波、王大伟、于宝三位同志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和辅导员如何讲好党史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

党总支书记宫树华强调,全系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坚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注重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凝聚人心、鼓舞斗志,转化为推动全系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中医系 文、图/于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