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中医药专业领域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协作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

2022325日上午,我校15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召开了中医药专业领域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协作共同体(以下简称“共同体”)成立暨创新团队专项课题开题会。校长战文翔、副校长荆雪宁及中医系主任、骨干教师等参会,会议由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主持。

与会单位讨论并通过了《共同体章程》,选举了共同体组织机构推荐人选,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陈地龙校长当选理事长,我校战文翔校长当选副理事长,荆雪宁副校长当选理事。大会对共同体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并对共同体6个课题举行了开题报告会,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的邢晖主任南昌职业大学石磊教授等专家对开题汇报进行点评

中医药专业领域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协作共同体的成立,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等精神的深刻体现,将进一步深化和推动中医药教育改革与高质量发展,整合中医药单位资源,规范课题管理,提升课题研究质量和推广应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