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圆满完成2022年第一期“1+X”中医体质评估与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资格考试

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次数:

64日,由九龙堂(北京)国际医学保健研究院组织的1+X中医体质评估与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资格考试在我校进行,2021级中医学专业与中医养生保健专业的100名学生参加考试。

1+X中医体质评估与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资格考试包括理论和技能考试两部分内容。理论考试采用人机对话形式,技能考核采用实践操作形式。在学校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

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中医体质评估与应用培训,进一步推进职业技能培训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不断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的核心竞争力。

此次培训及考试,加强了专业教师对“1+X”中医体质评估与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深层理解,推进了对接产业、深化教学、持续赋能的愿景,促进了“1+X”证书制度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将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