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学工党支部开展社会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

为更好加强青年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品牌化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7日,中医系学工党支部组织28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杏林红先锋”学生志愿者团队,到学校驻地附近东系山村开展社会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在东系山村,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努力把课本上、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于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实践中。大家各司其职、分工明确,有的给村民量血压、脉诊,有的给村民传播治未病及保健小常识,有的给村民解答存在的健康问题,有的给村民刮痧、拔罐、推拿,有的教村民联系太极拳、八段锦……同学们与村民们相处融洽,受到当地村民的高度认可和欢迎。

中医系将一如既往组织优秀学生特别是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社会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在党建品牌“杏林红先锋”引领下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为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中医系 文/图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