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杨子荣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

为更好发挥“杏林红先锋”党建品牌作用,端正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提高他们的党性修养,12月1日,在中医系党总支直接指导下,学工党支部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前往杨子荣纪念馆,进行党性教育。

在杨子荣纪念馆,大家一起参观了战斗英雄杨子荣生平事迹图片展,了解了杨子荣的人物性格、感人事迹和宝贵品格。当看到杨子荣壮烈牺牲场景图片的时候,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仿佛看到了无数革命者为了人民的美好幸福生活而前赴后继、视死如归的伟大身影。随后,大家来到缅怀厅,在杨子荣雕像前低头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为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付出了宝贵生命,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他们身上的宝贵品格,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大力培育和践行不怕牺牲、勇敢担当、艰苦奋斗、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切实的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医系 文/图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