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党总支 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三会一课”制度,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9日,中医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宫树华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宫树华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着重介绍了《意见》出台的背景和主要特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意见》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部署、要求和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同志一定要认真领会贯彻《意见》的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抓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情况,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履行好党的政治建设工作责任,切实抓好党的政治建设重点工作,确保《意见》各项要求在学校落到实处。(中医系文/图 舒冠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