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中医系在902党员活动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卫生计生委党组、烟台市委以及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对在全系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布置安排。中医系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无党派教职工列席了会议,中医系主任徐传庚主持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中医系党总支书记宫树华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如何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主要内容、方法措施、组织领导等进行了解读;其次,宫树华传达了张立祥校长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在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张校长提出的在全体师生党员中存在的“五种错误苗头”要对号入座。最后,宫树华对中医系党总支按照学校的实施方案制订的“两学一做”配档表进行了解读,提出全体党员要打牢“学”这个基础,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抓好“做”这个关键,以知促行,干在实处;紧扣“改”这个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改在小节细处。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积极创建中医系党建品牌,通过扎实有效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中医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教工党员代表李春巧同志、辅导员党员代表朱朋同志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中医系(文:朱朋 图:于明宇 )

2016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