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结对帮扶,教育引领思想 --中医系学工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04浏览次数:

为了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使大学生党员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将“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3月4日下午,中医系党总支学工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党支部书记于昕主持。

会上,根据中医系党总支安排,于昕首先对中医系大学生党员宣讲团进行了教育培训,带领他们认真学习了《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要求他们会后认真领会《纲要》精神,坚定对中医药行业和事业的信心,准备好宣讲材料,做好新学期第一次宣讲;其次要求学生党员积极关注正在召开的两会,为接下来广泛宣传“两会精神”做好准备;再次对大二年级的18名预备党员进行分组,分别与大一20个班级的入党积极分子结成帮扶“对子”,通过结对帮扶,让大二学生预备党员在结对行动中亮身份、树旗帜、做贡献,帮助大一入党积极分子尽快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中入党,在传播新思想、弘扬正能量中,切实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思想引领的作用。

开展大学生预备党员结对帮扶入党积极分子活动,是中医系党总支继成立大学生党员宣讲团之后,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做的又一次新的举措,为随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打下坚实组织基础。

中医系(文:朱朋)

2016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