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十八届五中全会”宣讲团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15-11-14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中医系“十八届五中全会”宣讲团进入各班级进行了宣讲。宣讲团成员为2015年中医系党员发展对象,他们先由中医系党总支学工党支部进行了培训。本次宣讲旨在全系范围内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夯实与推进中医系基层党建工作。

宣讲团将全会精神与自己的学习领悟与专业相结合,精心制作了PPT,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所提出的一个奋斗目标、两大战略、三个基础、四大创新、四大发展关系、五大发展理念、六大原则、八大转变、十大目标任务等内容,回眸了“十二五”期间国家取得的伟大成绩,号召大家将“十三五”时期党的方针、政策与当代大学生肩负的使命结合起来,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时刻关注社会、关注国家,热爱人民、热爱生活,在“十三五”的圆梦路上做一个参与者和贡献者。

学习宣讲团的成立是中医系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平台作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一个新的尝试。下一步,中医系学习宣讲团将会按照“跟得上、贴的近、要管用”的宣讲要求,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积极宣传党中央最新的理论方针与政策,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及敏锐性,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中医系(文,图:朱朋)

2015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