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北师大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4-10-10浏览次数:

10月9日,中医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传达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医系主任徐传庚主持,中医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医系党总支书记宫树华带领大家原汁原味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宫书记结合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从师资队伍建设的角度对广大教职员工个人成长和工作开展提出建议和希望。其次,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8点要求》,从加强学习入手,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长期化。再次,对中医系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讨论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把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看待,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用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以身作则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程中润物细无声地扮演好“筑梦人”的光荣角色。

中医系(文:舒冠凤)

2014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