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学工党支部党员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1-12-13浏览次数:

中医系学工支部本着“以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工作理念,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通过组织制度建设、多元有效的活动推进支部建设。 我支部于2011年11月9日下午在系会议室举行了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姜宏斌同志主持,学校人事处处长于晓斌同志,组织人事科科长陈锦元同志,中医系党总支书记刘波同志列席参加,本支部5名党员全部到场。

通过对学习成绩、党课考试、民主推荐等方面的层层选拔,中医系此次有25名同学符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具备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资格。按既定程序,每位发展对象首先要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经历入党介绍人发言,党小组组长发言,支委会发言,全体讨论,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对于当选的同志进行祝贺和勉励,当选的同志表态,将此次会议结果上报系党总支审核,共计10个环节。

最后,中医系党总支书记刘波同志对我系25名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同志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扬自己的优点,克服缺点,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同学为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而努力奋斗。

中医系

201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