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举行宿舍文明卫生月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1-11-25浏览次数:

近期我校中医系自律部、女生部、卫生部组织了一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为了更好地让新同学融入到环境,做到爱校如爱家,三个部门以宿舍为单位,展开一场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举行深受老师和校领导支持,老师认为学校是同学们的大家,而宿舍是同学们的小家,正所谓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只有爱小家才能更好地融入到大家中,此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爱家指数。

系自律部表示,此次活动目的就是调动广大学生的爱家热情,把我们的家变得更完美更和谐,而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融入其中,争做文明标兵宿舍,宿舍卫生、纪律与以前相比有较大改观,可以说此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这次活动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他们表示:自从自律部女生部卫生部联合搞了这样一个活动,他们的卫生形式形成了合理体系,卫生纪律都大有改观。集体意识增强,每一个社员都尽职尽责,争做文明标兵宿舍,他们认为这样整洁文明的宿舍,更受他们的爱戴,这是将他们自己的宿舍打扮得焕然一新。每次回到宿舍,看着整齐的被褥和桌椅,心中总有股说不出的温暖。可以说,此次活动位同学们提供一个爱家舞台。

通过大家的努力,中医系宿舍卫生有了明显的提高,为大家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在检查工作中,大部分宿舍都给予了充分的支持,这也表明了大家也希望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卫生检查工作会由卫生部专职人员专项负责,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好的改善提高学生宿舍卫生情况。

此次活动非常成功,这次活动让同学们的爱家热情空前高涨,中医系对表现良好的宿舍进行表彰奖励,严格督促同学们更好的创建文明宿舍。

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的学习生活,珍惜青春的黄金时期,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真正成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中医系

201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