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组织收看“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引导鼓励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和生产一线工作,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向榜样看齐,激发当代大学生的担当与奉献精神,中医系于11月17日晚组织全系学生收看“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进行,报告会以“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主题,现场播放了王辉等10名“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的先进事迹视频短片,为学生展现了新时代就业与创业的新形式,让学生深切地感受到新时代基层高校毕业生的坚定信念、爱国情怀和奉献担当。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基层高校毕业生大学毕业后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扎根基层、奋斗奉献的精神。观看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才应该是他们当下学习的榜样,为同学们营造了“奔赴基层、融入基层、振兴基层、建设基层”的良好氛围。(中医系 文、图/韩伊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