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开展“抗疫情,强体魄”主题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阳光的学习和生活方式,中医系于11月15日-29日举办了以“抗疫情,强体魄”为主题的3V3篮球友谊赛。

  15日,篮球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淘汰赛,决出四强之后再进行半决赛、决赛。赛场上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斗志昂扬,现场的气氛也异常活跃。队员们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奋力拼搏。有的利用身高优势来个漂亮的盖帽,有的利用运球技巧,左突右闪,加油声、呐喊声让比赛气氛不断升温。队员们激烈地抢球,敏捷地传球,漂亮地投篮,默契地配合,不时博得场外啦啦队和观众阵阵喝彩。最终,19级中医17、18班和20级中医13、14班夺得了桂冠。

  深秋凛风难抵似火热情,同学们用活力与汗水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充分展现了中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我们要坚持锻炼,切实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全员健身,进一步构建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强健的体魄抗击疫情,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到这场战“疫”中。(中医系 文、图/吕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