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团总支组织收看“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主题云团课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3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团员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形成生动实践。12月12日,中医系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收看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直播节目,并取得了良好的收看效果。

 本次主题云团课对“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十五个部分,进行了视频化解读,总结了过去的成果和不足,描述了党和国家对未来发展事业的规划,使同学们对我国民生、国际发展、科技发展、生态文明、城镇协调发展等不同领域的发展和规划有了基本的了解。本次直播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19中医01班尹凌寒说道:“我将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本次云团课直播活动,引领青年团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广大团员青年指明了前进方向,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中国。(中医系  文、图/祖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