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中医药乡村文化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

 

为提升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医系特开展“中医药乡村文化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于2020月12月28日在学校范围内进行宣传,组建了十余支实践小分队,共计400多名志愿者。于2021年1月6日举办启动仪式,召开志愿者动员大会。

在寒假期间,同学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一是组织参观当地的红色基地,铭记历史;二是向百姓宣讲中医药知识,传播中医药文化;三是同学们参加所在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勇于担当,积极奉献……截止目前,中医系共收到感谢信15封,青年学子的良好表现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为鼓励学生发展,中医系内进行评优表彰,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激发了同学们投身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拉近了学生与社会的距离,为学生进入社会、适应社会打下了良好基础。(中医系 文、图/韩伊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