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

  “给你一支话筒,声动整个舞台”,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示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释放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压力和精神心理压力,推动中医系精神文明建设,10月22日下午,由中医系举办的“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教学楼102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比赛由我最闪亮、异彩纷呈、耀我风采三个环节组成,选手们的表现充满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董福林同学机智灵敏的应答、崔秀霞同学富有磁性的嗓音、高歌同学异域风情的新疆舞表演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耀我风采环节中,选手们创意层出不穷,2号选手李济民同学以《长津湖》为话题展开了一场具有感染力的电影类节目主持,6号选手姜婉婷同学更是以“取名字”为话题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娱乐类节目主持。三个环节过后,经过评委的综合评议,21级公费05班的李济民同学和21级公费06班郁友达同学凭借优秀的表现最终夺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吸引了众多播音主持爱好者的积极参与,较好地帮助同学们释放压力、保持身心健康、振奋精神状态、充实学习动力,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自我调适能力,推动了中医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同时也充分展现了中医系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