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第十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引导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准确地进行职业定位,增强同学们的就业与创业能力,中医系于1125日在创业园6楼开展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本次大赛以“规划人生,演绎精彩”为主题,收到150余份职业生涯规划书,经过初赛、复赛共有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16名选手结合PPT充分展示了自己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有人励志成为一名乡村医生,扎基层服务人民;有人想要成为健康管理师,为百姓普及医疗常识,改善亚健康状态。各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由评委老师打分,最终产生了10位获奖选手,其中21公费06班的刘家豪以及21养生班的杜雪彤,荣获一等奖,21中医11班以及21公费06班荣获优秀组织奖。

以赛促学,以赛促思。本此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生涯的思考,树立职业目标并为之奋斗,为同学们赢得美好的未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