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宣传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根据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统一部署,我系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朗诵比赛。

此次比赛谨遵疫情防控要求,采用腾讯会议线上比赛形式。同学们朗诵紧扣主题,内容充实具体,格调积极向上,富有感染力。此次参赛的20中医04班孙一迈同学说:“线上朗诵形式是在疫情防控之下十分新颖的比赛形式,但线上比赛依旧对朗诵能力要求较高。”同学们字字句句铿锵有力,表达出真挚的爱党爱国感情,充分展示新时代团员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状态。

本次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在精心组织下圆满完成,引领着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做党和人民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把庆祝建党百年和激发的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传递下去;引导着同学们要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奉献,勇往直前,不忘初心,努力奋斗,用美好的青春献礼二十大。(中医系文、图/吕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