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开展“坚定青春理想 庚续百年初心”团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团史知识,坚定青春理想,庚续百年初心,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中医系响应学校号召,于418-424日积极组织同学参与“坚定青春理想 庚续百年初心”团史知识竞赛。

中医系高度重视此次团史竞赛活动,积极通过钉钉群、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多种渠道组织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到此次团史竞赛活动中。至424日中医系已有两千余人参与团史知识竞赛,切实保证活动的参与度、覆盖面、成效性,对组织积极的班级和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

本次团史知识竞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党史答题活动,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储备,同时重温了共青团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同学们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引导青年同学们厚植爱国情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中医系 文、图/韩伊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