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子掀起“地图上的青运史”活动学习打卡热潮

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

“百年风华正青春,砥砺奋进新征程”。为庆祝建团百年,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4月28日—30日,中医系团总支组织各班级开展了“地图上的青运史”主题打卡活动。

根据团中央统一部署,“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地图上的青运史”精品路线展示活动已正式上线。中医学子纷纷通过中国青年报APP参加了地图上的青运史活动。目前,山东已上线5条主要线路,路线途经10余市。同学们在地图上进行学习、打卡、点赞、评论,并且在地图上点击想去的地方进入到学习地参与学习打卡。

地图上的青运史,记录着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是一场跨越百年的时空之旅。通过打卡学习,让同学们在思想上受到洗礼、心理上受到震撼,以“沉浸式”学习实践活动接受了红色文化的滋养。同时,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革命历史,坚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念,争做新时代新青年,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医系文、图/姜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