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唱响青春”歌手大赛活动——获奖同学名单

发布时间:2011-07-2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调动积极性、放飞梦想,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中医系于4—5月举办了中医系“唱响青春”歌手大赛。

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激情与梦想,选手们一上台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人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最后,马宇坤以一首震撼全场的《龙的传人》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美妙的歌声与曼妙的舞姿让我们感受到选手们的才华横溢,感受到他们青春的个性飞扬!

本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同时也为中医药高专选拔了一批文艺骨干,活跃了校园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使每个选手都得到了锻炼和升华,努力地绽放青春,去追寻明天更大的舞台。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马宇坤 10级12班

二等奖(2名):刘秋红 10级11班

张瑞洋 10级11班

三等奖(3名):刘雯雯 10级13班

韩霞、李志霞、包广荣组合 10级11班

崔凌波 10级10班

优胜奖(10名):陆诚 2班、邢丽莎11班、王琳3班

孙晓妍14班、谢贤静7班、王洪亮10班、杨姗姗3班、林文婷、关鸿羊组合8班、徐萍 5班、赵雨晴 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