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团队精神 增进集体力量— 中医系会操优胜班级

发布时间:2011-07-26浏览次数:

为检验2010级新生队列训练成果,展示新生的精神风貌。中医系2010级全体同学在体育场举行了队列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各班级带着两个星期来训练的成果,怀着饱满的热情,踏着欢快的节奏,喊着嘹亮的口号,英姿飒爽,意气风发,迈着正步走过主席台。

2010级中医系十一班,2010级中医系十二班、五班、2010级中医系十三班,二班、三班分别获得了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两个星期的训练中,充分发掘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以及集体荣誉感。同学们在训练遇到问题时,更是在同学之间的帮扶与互助中收获了自信心,帮助别人时获得的快乐,以及坚实的友谊。

在这次比赛中展示出了同学们在训练中的不怕吃苦、勇于坚持、敢于拼搏的可贵精神。发扬这种精神,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磨练意志品质,可以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夯实的基础。

中医系

2010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