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成功举办健康管理专业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

    1114日晚,中医系在三号实训楼健康管理实训室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报告会由中医系健康管理专业负责人王雷博士主持,我校健康管理专业全体师生及健康管理方向班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邀请到的校友是2015级健康管理专业毕业生范勇,范勇现担任无锡道生中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教培部项目负责人。

范勇从“在校学习、见习过程、踏入社会”三个阶段分享了他的学习与成长经历,让同学们懂得“面对生活没有捷径,必须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前迈的道理;并勉励同学们要积极乐观面对未来,对专业要充满信心,健康管理专业作为朝阳产业,必将是一个延续未来20年的热门专业。

在互动环节,范勇回答了在校学生关于就业考学、健康管理证书、就业岗位及能力需求等问题。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报告会,对专业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对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更明晰的思路。下一步,要脚踏实地,以学长为榜样,砥砺前行,早日成为健康服务产业的优秀人才。(中医系 文/唐茂程 /温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