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青岛银色世纪海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健康管理人才岗位能力标准与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

    1122日,青岛银色世纪海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樊庆山、总裁助理陈静、招聘部经理王佳、招聘部主管张慧一行到校交流健康管理人才岗位能力标准与培养等相关内容。学校校长袁志勇、党委副书记战文翔、中医系主任徐传庚、中医系党总支书记宫树华及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研讨会。

袁志勇代表学校对樊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为学校人才培养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袁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丰收成果,对中医系近年来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樊庆山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就企业向健康管理方向发展的战略方案做了说明,表达了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健康管理人才的强烈意愿。在随后的会议中,校企双方针对健康管理人才的需求、岗位能力标准、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形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研讨会上,校企双方就中医博士专家团助力健康馆发展、名医大家工作室等多项合作项目达成了共识,为校企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袁志勇代表学校与企业签订了校企共建健康管理专业方向班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结合社会发展需求、企业实际情况和学生个性需求,联合举办银色世纪健康管理专业方向班,积极对接产业发展、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实用型具有中医特色的健康管理专业人才。(中医系 文/鞠翡翡  /梁洪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