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部署、抓落实—中医系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

6月2日,中医系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中医系主任李春巧主持,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鞠翡翡老师汇报了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工作规划、建设进度、重点难点等内容。刘菁老师作为胶东柳氏医学流派传承人,就《齐鲁医派中医学术流派传承建设项目—胶东柳氏医学流派传承工作室》项目背景、建设目标和建设任务进行了汇报,并根据建设任务提出了四项重点工作。王昭老师汇报了本次中医学类专业水平测试工作总结情况。中医学专业负责人徐传庚教授听取了汇报,并对团队建设、工作室建设和中医学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重点工作给予了良好建议和充分指导。

 李春巧在总结中强调,重点工作建设质量是推动专业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本次汇报交流,大家要充分认识到部分工作中依然存在“等靠”思想,抓具体、抓落实力度不足。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担当,按照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精研深思,整体推进,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