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组织任课教师参加数字化题库操作演示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28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中医学专业课程考试改革,827日上午,中医系组织全体中医、西医课程任课教师在综合楼302教室进行了数字化题库操作演示培训。此次培训由李春巧主任主持,来自医学系、中医系、针康系的中医学专业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随着中医学专业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措施的实施,对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中医学专业水平测试、课程结业考试等内容在数字化建设上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充分体现考试公平,实行教考分离,中医系邀请中国医学教育题库操作演示平台技术人员对中医学专业全体授课教师在试题组卷、题目抽取、试卷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技术培训。通过互动和答疑,老师们了解了平台操作相关知识,也对平台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题库的应用是教考分离的基本保障,中医系要求全体任课教师学会题库使用的同时,立即着手进行题库的试用,迎接考试改革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