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教工党支部举办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

为巩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3月20日下午,中医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春巧以《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党课。

李春巧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五个方面对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论断进行了解析。五个必由之路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是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必须坚持的领导核心、前进道路、精神风貌、发展理念、重要保障,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规律性认识,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全体教师党员围绕五个必由之路展开热烈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务实的精神,传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将志气、骨气、底气固化为信仰,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中迸发更多才智,贡献更多力量。中医系教工党支部也将以此次党课活动为契机,稳中求进,履践致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