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组织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中医学专业群课程体系,更好地适应岗位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25日,中医系在904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医学专业群职业岗位能力对接课程体系研讨会”。中医系各专业负责人以及章丘区中医医院、海阳市中医医院、青岛希莱雅集团、青岛儿推盛世集团、淄博信宏仁堂医药连锁公司、潍坊锦章堂中医院、山东佳丽天城生物技术公司、烟台智愈康复医疗中心等单位参加了座谈。中医系主任李春巧主持会议。

  会上,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主持人徐传庚教授介绍了“中医学专业群对接职业标准的课程体系构建与实践”课题研究进展,并就其中课程体系构建、模块化课程设计进行了分享。各与会单位围绕人才岗位能力需求、校企合作模式创新进行了交流研讨。李春巧在总结中表示,本次座谈会高效务实,校企双方明确了需求点和结合点,会后将进一步汇总梳理,扎实做好后续工作,为高质量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提供借鉴。

  会后,青岛儿推盛世集团组织企业教师为方向班同学进行了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