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学工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4月24日,中医系学工党支部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首先,学工党支部各小组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近代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基地——东炮台和雷神庙战斗遗址。通过参观,使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辉历史,坚定了学生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其次,部分党小组举办“支部课堂”,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史、国史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培养,提升党性修养。再次,部分党小组成员开展环保志愿活动,清洁校园环境,以自身行动引领绿色校园道德风尚。

通过以上系列活动,学生党员徐敏认为,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遗志,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医系(文:王硕、图:于昕)

2016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