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1-27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中医系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党员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宫树华主持,中医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成员陈振武、陈锦元、周泰冰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加强作风建设,密切师生联系,突出学风建设,确保活动效果”。宫书记首先做对照检查,就中医系党总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认真查摆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根源,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思路和改进措施。接着,其他党员从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等方面,并结合自己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自我批评。同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支部成员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目的和效果。

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振武在点评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中医系党总支成员在会上能坦诚直率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突出主题,注重实效。他希望中医系党总支坚持统筹兼顾,切实做到开展活动和抓好中医系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完成学校党委交给中医系党总支的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中医系党总支副书记宫树华代表总支做了总结和表态发言。他表示,中医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扎实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各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把中医系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中医系(文:舒冠凤)

2013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