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学工党支部 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

为落实中医系“小杏仁”入党积极分子全程培养计划,更好地发挥“杏林红先锋”党建品牌作用,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5月1日至4日,中医系学工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青岛、烟台、潍坊、淄博、菏泽、临沂六地区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华东革命烈士陵园等,缅怀革命先烈,寻找红色记忆,在纪念馆内,他们驻足观看历史照片,实物陈列和英雄事迹,感受那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物品彰显先辈的艰苦奋斗,感受那一段段文字记录先辈的丰功伟绩。在烈士陵园,那一块块碑文,一个个革命先烈的名字中,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员的伟大忠贞气节和慷慨激昂英勇就义的民族精神,他们心怀感恩之情,敬畏之心,为先辈默哀。

参观结束时,他们与党旗,团旗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的勇敢、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在新时代传承五四精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怀揣梦想、砥砺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中医系 文/图 舒冠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