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举办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医学子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号召,5月11日上午,中医系在教学楼102举办了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推进会上,中医系团总支副书记于昕简要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开展的内容、步骤和意义,讲解了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产品(学生端)的使用方法和流程,并就开展好本届大赛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推进会结束后,各参赛项目负责人根据使用流程,登录“大学生创业服务网”,进行个人信息、参赛文件、自创Logo的上传等一系列参赛报名操作。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的开展,给了大学生一个自主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既锻炼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能力,又提升了同学们的自主学习意识、自主创新意识,必将以中医学子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激情带动中医系高质量的就业。(中医系文/图 房俊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