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子快闪献礼,深情唱响祖国赞歌

发布时间:2019-06-07浏览次数:

“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一阵美妙的钢琴曲从太极湖畔边响起,正当大家寻找乐声来源时,六名主唱从人群中走来,主唱演员深情动人的歌声感染了现场观众。6月6日中午,中医系 “我爱你,祖国”主题快闪活动激情上演,中医系学子用热情激昂的歌声、优雅动人的演奏、青春洋溢的舞蹈,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为祖国70华诞献上最真切的祝福。

此次快闪活动由中医系团总支策划,采用快闪的方式来表达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活动采用了航拍、如影S手持云台、飞行器等先进手段逐次呈现,多机位、多角度展现了现场精彩,保证了镜像呈现的精工品质和精湛情怀。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久久沉浸在激动的情绪中,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具有很强的时代感、仪式感,大家亲身体验了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受到了极大的触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将自觉把追寻个人梦和实现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国主义,激荡青春情怀。(中医系 文/图 姜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