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首届学生代表大会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学生干部队伍,提升学生干部整体水平,12月1日,中医系于系会议室召开首届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由中医系主要学生干部主持,共有30名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在全体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2017级中医系学生会主席郑力凡同学做出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社会使命”为主题的报告,报告中既有对以往学生会工作的回顾与总结,也有对学生会改革后的工作展望。

本次会议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和全国学联联合印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号)要求,进行中医系学生委员会轮值主席选举,选举采取差额选举方式,最终选举出3名轮值主席,他们分别是李梓霖、张云涛、李昂同学。

会议期间,学生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中医系学生组织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听取和审议了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中医系学生代表大会章程,充分肯定了学生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全体学生代表们坚信,次大会必将成为我系学生工作新征程上一座新的里程碑。(中医系 文、图/祖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