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中医新媒体工作室获得“2021-2022年度全国影响力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称号

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

近日,青春中医新媒体工作室在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青校媒共同举办的“2021-2022高校可视化新闻激励计划·寻找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活动中获奖,获评2021-2022年度全国影响力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

“青春中医”新媒体工作室在中医系党总支、团总支的指导下,以“服务、传承、创新”的工作理念,为师生办实事;结合专业特征,全方位捕捉校园记录生活,展现韶华时光,追寻时事热点;用镜头聚焦中医,多平台呈现新思想、新理念,传承中医,弘扬国粹,贯彻工匠精神;建立线上知识库,为师生答疑解惑,体现“仁”者情怀。经过多年的发展,工作室聚力引领全系青年大学生青春向上、匠心筑梦的校园网络文化,打造了以“青春中医”微信公众平台、QQ公众空间、微博平台为主体的全媒体矩阵,形成以钉钉为网络工作终端的“三微一端”格局,注重运用新媒体手段指导和推动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

接下来,中医系将进一步深化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紧紧围绕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使命任务,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特点,做强正面宣传、拓宽传播矩阵,发出中医青年的最强音,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的青春誓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