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第十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

为持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引导在校大学生以积极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激发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及早了解职业发展方向并确立实施策略,中医系于11月10日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创业路演中心举办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以“规划职业人生,成就精彩未来”为主题,活动前期,由往届优秀参赛选手与新生同学进行经验交流和分享,充分调动积极性,引发同学们思考的同时亦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职业规划的相关问题。初赛期间,共收到100余份职业生涯规划书,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7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时,17名同学分别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人立志要成为一名基层医生,扎根基层,守护人民健康;有人立志要成为一名光荣的教师,将自己的知识奉献给祖国的下一代;有人立志做一名中医健康旅游推广师,为新兴行业的发展出谋划策。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郭重楠、高慧颖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