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王明平(巨野县中医院副院长)

发布时间:2011-08-02浏览次数:

王明平,男,汉族,1963年12月出生于山东巨野,1985年毕业于我校中医学专业,1991年毕业于山东省中医药大学中医专业,现为山东省巨野县中医院副院长、副主任中医师,巨野县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兼秘书长,曾获菏泽市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巨野县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王明平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从事中医内科、乳腺病科工作,在担任巨野县中医院副院长职务后,始终未离开临床一线,经过20余年的不懈努力,王明平在中医内科疑难杂症及乳腺病的治疗上,取得了显著成绩。擅长运用中医中药传统疗法诊治乳腺病,疗效确切,尤其在乳腺炎,导管扩张综合症,乳腺增生病,乳腺肿瘤,乳腺癌术后及放化疗后遗症中医药治疗方面有专门研究,研制的系列中药制剂,不仅对治疗乳腺病有显著疗效,且能有效地阻断其癌变,曾获省科技成果一项,发明专利一项,在国家专业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