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学工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

2020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大力弘扬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全体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中医系学工党支部以“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为主题,以创新的形式,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630日晚,依托钉钉云课堂配合学习强国平台建立建立智慧党建云培训体系,面向中医系全体在校生及实习生线上发布《战“疫”一线党旗红》党课教育视频,围绕当前热点问题展开政治教育,课程发出1小时内,观看人数达660人。

71日课外活动时间,组织全体同学观看“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直播。晚自习期间组织收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周总理回延安》,通过了解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进一步在全系学生中,营造“学先进、找差距、比贡献”的浓厚氛围。

本次系列学习活动引导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新中国史等,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世情国情党情等,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医系 文/图 祖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