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党总支召开《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学习贯彻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

为把学校“制度落实年”推向深入,依靠制度管人管事,3月21日,中医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学习贯彻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宫树华主持,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宫树华原汁原味领学并解读了《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教育部关于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及《山东省教育行业规范》等文件,强调把《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把师生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及清单并立即整改,树立底线思维,防范系统风险;指出师德师风建设要坚持制度化、常态化,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人人争当“四有好老师”。

最后,全体教师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同时在各自工作岗位中不碰红线、不越底线,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中医系 文/图 舒冠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