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新学期寄语

发布时间:2010-04-11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大地回春添锦绣,山东中医药高专节后更妖娆。新春伊始,虎腾祥云,燕舞春风。我们满载着2009年丰收的喜悦,步入了憧憬满怀的2010年。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伴随着短暂的寒假生活已经过去,新的学期业已到来,我们又将投入到紧张而又充实的校园生活中,值此大地回春、万象更新之际,中医系全体学工人员员谨向全系同学致以最良好的祝愿,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中,务实进取,扎实学习,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一个心中有爱,肩上有责,腹中有墨的时代青年。

对于同学们而言,新学期,我们一定要有新的奋斗目标。大学三、五年时光既短暂而又漫长,我们既要体味阳光灿烂的日子,也会经历阴雨连绵的日子。让我们在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中一起奋斗,去适应时代发展的潮流和今后激烈的竞争趋势。

亲爱的同学们,希望你们能够把自己的成长与学校、中医系的发展密切联系起来,把握住2010年这个美好的春天,利用好每日的清晨,荡起理想的双桨,与学校、中医系同舟共济,破浪前行,展现学子风采,奉献青春智慧,一道开创学校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为母校增辉添彩!

再次祝愿广大同学在新的一年里奋发有为,成长成才!

中医系团总支

201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