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举办2019年冬季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中医系于12月15日下午,在1号实训楼102举行2019年冬季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内容主要由防火、预防食物中毒、预防传染病、防盗、防诈骗六大模块组成。每个模块都结合各大高校真实实例介绍了各种安全小常识和处理办法,并通过图片漫画等方式使同学们对冬季安全隐患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让同学们真正懂得如何预防和处理各种安全隐患。活动总结了学生日常生活中现存的安全隐患问题,并提醒各位同学:大学校园是公共场所,安全工作尤为重要,为避免安全隐患,必须做好各项预防工作,掌握安全常识和处理办法,将安全事故的发生率和损失率降到最低。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对校园安全隐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能够将各种预防措施落到实处,将安全铭记于心,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和安全环境。(中医系 文、图/祖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