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

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031日晚,中医系组织学生收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

本次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凤城主讲。杨凤城院长沿着党的历史道路,讲述了党的伟大成就,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GDP从改革开放之初到建党一百周年的今天的飞速提升。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次次生动的对话,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华民族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21中医9班周丽梅说道:“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一代人又一代人顽强奋斗、努力拼搏换来的。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一定要勇于承担时代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本次党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通过对党的伟大成就的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热情,大家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从党的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祖国的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