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组织收看5.25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 进一步加强辅导员对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识别和疏导能力,关爱学生的身心健康,提升心理育人工作实效,中医系组织在校班辅导员于5月25日上午9时在中医系会议室收看2022年山东省5.25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活动全程约100分钟,包含心理健康教育公益讲座,辅导员们按照要求认真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通过本次学习,辅导员们深深感受到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与意义,同时学到了更多的心理健康教育的方式、方法。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德育教育工作中,用积极的、爱的语言感化学生,快乐面对学生,智慧地处理、解决德育管理、教育教学中出现的问题。

 辅导员谭伟说道:“此次活动使得我们能够更加科学、专业地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将育心工作与育德工作相结合,提高了我们对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坚定了努力培育出拥有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的新时代大学生的信心。”(中医系文/祖琦 图/李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