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系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

至2016年底,中医系2016届1008名毕业生总就业率达99%, 正式就业率达95.5%,就业率及就业质量再创新高。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中医系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及李克强总理“就业是民生之本”的指示精神,把就业工作视为关系到学生的尊严、家庭的利益、学校的发展、社会的稳定的大事来抓,整个中医系就业团队特别是各位辅导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及强大的动员能力、执行能力,扎实有效贯彻落实学校2016年就业创业实施意见,从新生入学的专业教育,到毕业生离校的就业跟踪调查服务,做到了全员参与、全程指导,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对学生做的一件实事、好事来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实现了学生、家庭、学校及社会的多赢。

2017年,中医系将继续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实现“进口旺、出口畅”的良性循环,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就业创业服务,不断拓宽就业渠道,使中医系乃至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医系文/朱朋)